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广东高考成绩文理科前十名分布 深圳6人广州3人
2017-06-25
南都惠州大件事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5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7年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根据记者从各地汇总的信息:2017年高考全省文理科前十名共20人,其中深圳占6人(文1,理5),广州3人,东莞4人,惠州2人,佛山3人(其中顺德1人),珠海、汕头各1人。南方+第一时间整理了广东文理前十考生分布图。

  2017年广东高考刚刚放榜了!南都记者了解到:惠州一中有两名文科考生成绩被屏蔽,这意味着他们的成绩进入全省前十。这两名考生是洪汇琳和徐琰。

  南都记者了解到惠州一中2017年高考成绩优异成绩:

  1.文科全省前10名2人(第1、第3名),前20名4人,前50名8人,前100名15人

  2.理科全省前50名1人(45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