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深圳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高考成绩
2017-07-04
南都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毕业季到来,青春正当时。昨日上午,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在该校隆重举行。在刚刚放榜2017年广东高考中,中澳实验学校普通高中和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双喜临门”,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最高水平。据统计,今年该校474名高三毕业生中,共有132人达国内重本线以上或被世界排名前100名大学录取,占比27.8%.本科线以上及被世界名校录取共302人,占比63.7%.

  普通高中:重点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均实现翻番

  中澳实验学校今年普高重点大学上线59人,上线率15.6%,重点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对比去年均实现翻番,本科以上上线213人,上线率为56.2%,比去年提高了17.4个百分点,专科以上上线377人,上线率为99.47%,比去年提高了8.9个百分点。本届高三学生在3年前入学时,中考成绩达到标准分600分以上的只有两人,大部分学生属中等偏下水平。经过高中三年加工打造,今年高考取得突出成绩,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其中,高三(10)班严深南同学专业和文化均达到中央美院要求,有望被中央美院录取。

  国际课程实验班:多人被清华等名校录取奖学金累积60余万元

  除国内高考外,中澳实验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多元发展之路,就读国际课程实验班的学生,今年也是捷报连连。本届95名高三毕业生,分别就读于美国高中、加拿大高中、A?-level项目和留学生O?SC项目四个特色课程。截至6月23日,已有89名学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名校录取率93.68%,当中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香港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名校,多人同时被6-8所国际名校录取。来自各大学的奖学金累计60余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