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2018年体育术科统考缴费入口
2017-12-1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日前,2018年广东省体育术科和音乐术科统考报名启动。进入网上缴费阶段。缴费流程如下:

  体育术科

  今年体育术科统一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于2017年12月19日至26日,登录广州体育学院招生工作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考试费每生20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将无法获取考试资格,也不予安排考试。

  网上缴费流程

  在广州体育学院招生工作信息网(http://gtzs.gipe.edu.cn/)的主页上点击“2018年体育术科统一考试网上缴费”连接进入。或直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缴费入口。

2018年广东省体育术科统考缴费入口

  考生用用户名(考生号)和密码(身份证号)登录后,单人可选择“快速缴费”,多人交费可选择“集中缴费”。缴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缴费”连接,将把付款单加密跳转至中国银联在线支付页面。选择支付方式,填写银行信息,进行转账操作。支付成功,返回缴费主页后,个人信息的缴费状态改为“已缴费”。退出登录,缴费过程即完成。

  注意事项:(一)支付前,应清理本机病毒和木马;

  (二)不要在如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网上支付;

  (三)离开缴费主页,必须注销登录状态;

  (四)尽量不要在网络繁忙时段上网缴费;

  (五)在支付时不要随意刷新网页,以免发生再次支付;

  (六)支付前后要注意银行账户余额变化,以免发生多次支付;

  (七)如果当次支付成功,但没有正确更新考生缴费状态,请记录订单号,稍候再查询。

  (八)在缴费期外,不要在弹出的支付页面上进行支付。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