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预计25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
2020-07-10
广州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月8日下午,广东省为期2天的普通高考圆满结束。全省67.4万人报考,缺考3.64万人,实考率94.6%,共启用55个隔离考场,妥善安排252人次普通发热考生参加考试。整个考试安全顺利、秩序井然,没有发生集体违纪舞弊和试卷失、泄密事件,也没有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阳性考生和疑似病例。广东高考成绩 据悉,省教育考试院已开始对高考考生答题卡进行扫描,评卷工作将于11日开始,预计25日左右公布考试成绩。高考结束后,9-10日将继续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省共有60.12万人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