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高职高专普通批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2012-08-20
作者:广西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9日,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普高招生录取高职高专普通批中仍有缺额计划的区内院校,于8月20日16时至8月21日16时进行第三次征集志愿。

  据了解,这些学校在参加第三次征集志愿时将按120分投档线进行投档录取;而缺额计划较多、此前未降至120分投档的区内院校,仍有进一步降分的可能。此外,从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第三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看,仍有部分计划未完成,我区将为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贫困专项计划组织第四次征集志愿,其与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三次征集志愿同时进行,志愿设置、投档和录取方式及资格复查办法均不变。

  考生需特别注意,本次征集志愿为广西高职高专普通批进行的最后一次征集志愿,并且2012年广西已经取消了高职高专补录工作,可以说今年广西考生就读专科院校的机会变得非常有限。同时,高职高专普通批部分院校此前投档的降分幅度较大,线下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后被录取的几率非常高,因此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建议考生应当积极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以免错失今年升学深造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