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民族大学2013年高考录取考虑男女比例
2013-06-14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南: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山东 江苏 浙江 江西 青海 新疆 西藏

辽宁 陕西 甘肃 海南 广东 福建 安徽 河南 湖南 湖北 四川 云南 贵州 广西 吉林 黑龙江  宁夏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广西民族大学获悉,该校部分专业按学科大类招生。学生入学后施行宽口径培养模式,一年至两年后将根据人才市场需求、入学成绩、本人志愿和在校学习成绩进入不同的专业培养。针对无色盲、色弱、夜盲,考虑一定的男女比例。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广西民族大学2013年高考录取在非平行志愿投档省区调档比例为100%~120%,在平行志愿投档省区按测算情况进行调档,比例为100%~110%。

广西民族大学2013年高考录取考虑男女比例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广西民族大学创办于 1952 年3月,原为中央民族学院(今中央民族大学)广西分院,1953 年改称广西省民族学院, 1958 年更名为广西民族学院,2006 年2月4日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广西民族大学。是国家民委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一五”重点建设的综合性民族高等学校。

热门高校录取分数线 各省文理科排名 报告

[ 高考专业:薪资最低专业 就业率最低 最高专业 就业前景最看好专业 ]

[ 就业难的专业 热门专业 蚁族专业 ][ 高考平行志愿解读 常见问题分析 ]

[ 专业查询 本科专业 高职专业 特色专业 新增专业 热门专业 重点学科名单 ]

[ 按地区查大学 教育部直属 ][ 985 211 ][ 普通本科 独立学院 高职高专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