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2014年艺考将于12月22日起开考
2013-11-18
作者:人民网-广西频道
关注掌上高考


  来自广西招生考试院的消息: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将于2013年12月下旬进行。报名将于2013年11月30日截止。

  符合普通高考和艺术统考报考条件的考生,本人须在2013年11月25日前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院办理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手续,同时办理艺术统考报名手续,并填报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核对无误后,由当地招生办打印《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卡》并加盖公章,由考生自行保管留用。

  本次艺术统考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22日;书法类专业为12月23日;音乐类笔试科目《乐理》、《听音记谱》的考试时间为12月23日下午,面试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至27日;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至12月27日;播音主持类专业考试时间因接近会考时间,故调整为12月22日至25日;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为12月22日。

  本次考试广西共设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等3个考点。考生在办理完报名手续后,须于12月19日至21日,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报名信息确认卡》,到指定的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交纳艺术统考报名考试费、领取艺术统考准考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