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2014年高考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将在3月4月开考
2014-01-29
作者: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关注掌上高考


  我区2014年普通高考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将于3月和4月开考,昨日,记者从柳州市招生院了解到,考试时间已经确定。

  考试内容依然分听力和口语两部分,2014年安排两次考试,考生可以选择只参加一次考试,也可以选择参加两次考试。如果考生参加两次考试,取其最高的一次考试成绩计入考生普通高考档案。如果考生选择3月份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24日至26日,考试时间为3月8日至10日;如果考生选择4月份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6日至3月28日,考试时间为4月12日至14日。

  考生卷面成绩采用百分制,报告考生成绩统一采用等级制,共分A、B、C、D、E五个等级:85分及以上为A等级;70分~84分为B等级;55分~69分为C等级;40分~54分为D等级;39分及以下为E等级。

  考生成绩当年有效,记入考生2014年普通高考档案,提供给招生院校作为外语专业和要求进行外语口试专业录取的参考。3月份考试的考试成绩于3月26日左右通知考生。只报考3月份考试的考生,接到成绩通知单后,如需要参加4月份的考试,可于3月26日至28日再报考4月份的考试,4月份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4月30日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