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考霸多年高考被北大录取也不上 30多岁仍复读(图)
2014-07-18
作者:南国早报
关注掌上高考

考霸多年高考被北大录取也不上 30多岁仍复读(图)

  2014年,吴善柳的名字出现在钦州二中的宣传牌上。

考霸多年高考被北大录取也不上 30多岁仍复读(图)

  ●2000年至今,他至少10次参加高考,这是为何?

  ●几次考上重点大学,他为何又去复读?

  ●现被清华大学录取,他还会放弃吗?

  北大都不读,钦州“考霸”让人费解

  钦州二中近日被网友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30多岁的吴善柳2014年在该校参加高考,夺取了钦州市理科状元,现被清华大学录取。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曾辗转多所学校参加高考,并几次考上重点大学,但连2011年考上北京大学都没有去读。网友称他是“高考专业户”,并指责这样做会导致另一名考生失去就读名校的机会。

  7月15、16日,钦州二中和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