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玉林2015年普通高考可补报名
2014-12-31
作者:广西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错过2015年普通高考统考报名的考生(不含需参加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或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的考生)不用沮丧,还有补报名的机会。记者12月30日从玉林市招生考试部门获悉,广西2015年普通高考将实施补报名,广西玉林市补报名时间统一安排在2015年3月12日至13日,考生要抓紧机会了。
  据悉,玉林市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比较早,从今年11月5日开始,其中2015年普通高考统考及部分特殊类型单独招生的考生,包括保送生、特殊教育学生(残障生)、运动训练单招生、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生、高水平运动员、职教师资班学生、煤炭企业优秀青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报名工作已于今年11月17日结束,目前还在进行的是2014年退役的士兵参加全国统考、2013年和2014年退役的士兵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2015年1月30日截止),以及2015年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报名工作(2015年3月13日截止)。
  考虑到部分在外省就读但不符合当地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广西户籍考生、复读考生、社会考生必须回到广西报名高考,因此,允许错过广西2015年普通高考统考报名的玉林市户籍考生(不含需参加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或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的考生)于2015年3月12日至13日到户口所在地招生办(考试院)进行补报名。报名操作办法与原报名考生相同,即报名时,考生均须采集有效身份证信息和指纹信息,并进行资格审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