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柳州市2.3万名考生报名高考
2016-03-24
柳州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已结束。据统计,今年柳州市各城区及六县报名高考的总人数均比去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全市总报名人数为23086人,比去年增长了1534人,同比增长7.1%,其中报名参加六月份全国统考的人数为20146人,比去年增长821人,增长率为 4.3%。

  在所有报名的考生中,市辖区总报名人数为13373人,同比增长904人,增长率为7.3%,其中报名参加六月份统考人数为10613人,同比增长252人,增长率2.4%;六县总报名人数为9713人,同比增长630人,增长率6.9%,其中报名参加六月份统考人数为9533人,同比增长 569人,增长率6.4%。在全市报名考生中,文科考生7231人、理科考生12915人,其中市区文科考生3703人,理科考生6910人。除统考考生外,还有报名参加高职自主招生的考生2836人。

  据悉,为做好2016年柳州市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确保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安全有序进行,柳州市招生考试院从接受考生报名开始,就严把报名关,把报名资格审查和报名信息采集作为把关的重点,加大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力度,确保高考公平公正,杜绝弄虚作假,遏制“高考移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z.png
hebeim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