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广西高考查分时间:6月23日左右
2017-06-20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广西高考预计6月23日左右公布今年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对考生开放高考分数查询通道。6月下旬,考生将开始填报高考志愿。由于国家下达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的时间较晚,我区今年《2017年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一书预计在分数线公布前后发到考生手上。请考生近段时间持续关注我院发布的信息。

  广西2017年普通高考共设置12个批次,志愿设置仍然分为单志愿、顺序志愿、平行志愿三种模式。为了让考生更加了解何时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需注意哪些问题,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对志愿填报进行了解读。

  1.注意填报起止点,逾期不能补与改

  24日10时起填报

  提前批(本科和高职高专)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10:00起,6月28日10:00止。

  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

  6月28日15:00起,7月2日10:00止。

  实时公布征集

  部分批次将预留征集志愿时间,并根据录取时计划完成情况确定是否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计划和填报时间将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微博、微信发布,请考生关注。

  请各位考生注意时间截点,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任何人和单位均不能更改志愿或补填,请考生按时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