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2018年空军招飞启动 优秀者可享受“双学籍”培养
2017-09-14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工作安排,广西2018年空军招收飞行员工作9月正式启动。

  空军招飞对象为广西普通高中毕业男生(应、往届均可),文理科不限,年龄17-20周岁(1998年8月31日-2001年8月31日出生,以《居民身份证》登记出生日期为准),身高在164-185 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高考总分达到我区一本录取控制分数线。

  本次空军招飞工作主要分初选、复选、定选三个阶段组织实施,将于2018年6月下旬结束。有志成为空军飞行员的同学可在招飞选拔中心工作人员入校宣传时进行现场报名,若本校非宣传检测站,可到就近的宣传检测站中学报名,或向当地招生院(招生办)咨询。

  空军招飞局将根据教育部、公安部、军委政治工作部下达的招收飞行学员计划,飞行学员到空军航空大学报到后,择优选拔高考成绩优异、体验飞行合格的学员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按“双学籍”培养,享受军队院校飞行专业学员相关待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