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7日至8日广西局部或有暴雨 高考考生注意防雨
2018-06-06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高考即将举行,考生和家长十分关注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天气的好坏将会影响考生和家长的出行。据广西气象台6月4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受台风环流影响,高考期间,我区桂南、桂东的部分地区将有较强的风雨天气。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考试当天应尽早前往考点,留足赴考时间,雨天路滑,要注意交通安全。

  据广西气象台预计,6月6日,桂东、桂南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6月7日,桂东、桂南阴天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6月8日,桂南、桂东的部分地区仍将有较强的风雨天气。

  因此,考生及家长应注意防范强降雨天气给赴考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熟悉前往考点的道路状况,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由于我区6月份的天气复杂多变,建议考生及家长能持续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天气信息,及时做好应对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