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提示
2018-07-02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广西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工作(不含征集志愿)已于6月24日开始,将于7月2日10:00结束。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专项计划批、自主招生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预科、本科第二批、精准脱贫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第二批预科A类、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高职高专普通批、精准脱贫专项计划专科批等10个批次的志愿填报。广西招生考试院发布志愿填报提示:

  一、我区本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已于6月28日10:00结束,目前正在进行填报的是本科各普通批次和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的填报。请考生注意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也在此时段进行填报。

  二、在志愿填报的最后阶段,容易出现大量考生集中填报现象,可能会造成网络拥堵。请考生尽量避开截止期限的最后时刻,以免耽误志愿填报。

  三、因上网不方便或因网络原因不能在网上正常填报志愿的考生,可及时与高考报名所在地市、县招生办(招生考试院)联系,由其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的帮助。也可拨打志愿填报声讯服务电话(118321),按照语音提示进行填报。

  四、请广大考生注意,本科各普通批次和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日上午10:00,请务必在志愿填报系统关闭前完成志愿填报。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任何人均不能更改志愿或补填。

  五、考生应加强志愿填报密码的保管,不要随意告诉他人,不要用自己的生日、电话号码、准考证号等易被他人猜中的信息设置密码,不要委托他人或中介机构填报志愿,严防个人信息泄露,如果发现自己密码被篡改要第一时间向高考报名地招生考试机构报告申请修改。

  六、考生在确定自己的志愿信息后,点击“锁定考生志愿”并输入密保问题答案,可对当轮次所能填报的所有批次的志愿进行一次性确认。志愿一经“锁定”,考生本人及任何其他个人和单位均不能再修改,考生再登录时将看不到“填写志愿”的选择项,只能查询本人志愿。因此,广西招生考试院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并确定不再更改后,点击“锁定考生志愿”,杜绝他人篡改自己志愿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