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高校专项资格申报时间即将截止 未申报的考生请抓紧时间
2019-04-22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2019年普通高考专项计划类型和资格条件不变,仍分为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三类,各类资格首轮审核已顺利结束,后续审核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最终符合资格的名单将于志愿填报前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中进行公示,届时考生可进行查看。

  特别提醒考生:高校专项计划为高校对农村学生的单独招生,申报该项计划的考生还须于4月25日前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填报信息和志愿,招生院校将根据申报信息于5月底前对考生其他条件进行审核并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考生才具备对应招生院校的高校专项计划资格。距申报截止已不足一周时间,请考生抓紧时间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