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于6月6日开考 请考生注意这些事项
2020-06-02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广西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以下简称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于6月6日至7日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行,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考生可于即日起至6月5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我区共有626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根据国家及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

  一、考前做好健康观察,认真如实填写并签署《广西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进入考点时向工作人员出示并于最后一场考试时交给监考员。《广西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可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的“普通高考—体育类”栏目下载。

  二、考生须于考前申请个人“健康码”,并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通信行程卡APP,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普通高考—体育类”栏目扫码下载。在入校时向工作人员出示绿码和绿色行程卡者方可入校。

  三、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应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尽量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前往重点疫情地区。

  四、考生考前如有发热(超过37.3℃)、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或考前14天曾离开广西,请提前前往市级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治疗并做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考试当天持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所有考生一律从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西门,凭准考证、身份证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三者缺一不可)依次排队入校,并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学校时须出示“健康绿码”和绿色行程卡,同时接受体温测量,配合做好消毒等防疫措施。体温检测(≤37.3℃)且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入校;若有体温检测超过37.3℃、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的考生,由考点医生进行评估,能继续考试的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不能继续考试的,请有关部门处理,并逐级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

  六、因测量体温、查验证件需要一定的时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建议考生错峰入校。其中,考试当天上午时段1-10号考场的考生于7:50-8:10入校,11-21号考场的考生于8:11-8:30入校;下午时段1-10号考场的考生于12:50-13:10入校,11-21号考场的考生于13:11-13:30入校。

  七、考生进入考点后须沿考试专用通道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区内逗留。

  八、候考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九、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应及时报告监考人员,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十、接送车辆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得在校区门口聚集。

  十一、考试期间请考生注意个人人身安全,保管好相关证件和承诺书。

  十二、考生如有咨询事宜,可拨打广西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773-5818532、5817996。

  考试时间安排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