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航北航首次在贵州联手招20名飞行学员
2012-09-12
作者:民航资源网
关注掌上高考


  9月10日,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国内唯一连续7年进入世界民航客运前十强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航”)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强强联手,首次在贵州联手启动20名飞行学员招生报名工作,并举办新闻发布会。据悉,南航、北航将从2013年贵州省97个县市上千所高中约20万名考生中收选学员,南航股份飞管、招飞办、省招生院领导及多家媒体参加。

  自2011年贵州省政府与南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南航加大对贵州航空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力度,加快专业人才的本地化进程。凡贵州省户籍的高中毕业生(未婚,男性,必须参加本年度高考,外语语种限英语),年龄在十六至二十周岁(按招生当年的公历八月三十一日计算),有志进入飞行行业的贵州学子即日起即可和南航贵州招飞办联系。

  笔者从南航招生办获悉,通过身体检查、背景调查,2013年高考分数达到民航局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二本线分数范围)的,英语单科90分左右的考生,即可被择优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与南航签订学习、就业协议,并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学院就读。学习期间的理论阶段在北航完成,飞行训练阶段在中国民航认可的国外飞行学院完成,同时南航还将承担国外所有的飞行培训费用,并适当给予在校学习期间的生活补贴,毕业后直接进入南航从事飞行工作(贵州学员可优先分回由南航控股的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工作)。这是一份既实现个人梦想与发展,又较好保障生活水平的高薪工作。

  发布会上,南航招飞中心主任胡涛依次回答了来自贵州、贵阳电视台百姓关注及直播贵阳等笔者关注的问题,并就南航近年飞行队伍建设、飞行员福利待遇、学员培训要求做了详细介绍。鼓励贵州学子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抓住大好时机,实现自己的飞行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326519020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