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省:2013年免费师范毕业生签约率98.41% 居全国第三
2013-06-14
作者:金黔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2013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贵州省201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签约率为98.41%,高出全国平均数22.18个百分点,在全国31个省(市、区)中签约率排名第三。

  据了解,贵州省201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565人。为切实做好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2012年12月贵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编委办、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贵州省201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就做好全省2013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2013年1月30日,贵州省教育厅在贵阳举办了全省201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各市、州教育部门和中小学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为565名免费师范毕业生提供3255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与免费师范毕业生人数比例为5.7: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