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阳大数据产业人才招聘11月起走进国内11所高校
2016-11-01
贵阳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本报讯 11月份,贵阳市2016年大数据产业人才招聘将走进国内11所高校及人才聚集区,全市18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将参与此次招聘。

  据介绍,此次招聘涉及的机关事业单位63家、国有及非公大型企业117家,拟招聘5600名博士、硕士及优秀本科生到贵阳发展。项目涉及农业云、汽车云、智慧医疗、供应链金融系统大数据产业、O2O平台、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基础研究等13个。

  招聘时间为:11月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3日,长春工程学院;4日,吉林大学;7日,东北大学;9日,大连理工大学;21日,四川大学;22日,中国成都人才市场;24日,武汉大学;25日,中国武汉人才市场;28日,中南大学;29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参会者才可就近参加现场招聘活动,不能参加现场招聘的可登录“贵阳人力资源网”投递简历。

  据了解,贵阳拟于明年1月20日左右在贵阳组织2016年赴外引才活动落地签约见面会,感兴趣的人才可向招聘现场工作人员索取邀请函,对省外应邀来筑参加见面会的大数据等重点产业人才,将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给予差旅费补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