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2017年体育专业考试时间安排通知
2017-01-25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黔招委〔2016〕37号)要求,经研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时间定于2017年3月20日至31日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于2017年3月13日至17日到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领取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

  二、考生于考试前一天到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体育学院查询具体考试安排,并于考试前15分钟到考场凭二代身份证和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检录。

  三、各级招生办要认真、及时地做好考试宣传和准考证发放等工作,通知辖区内考生按时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四、考试安排

批 次 日  期 地  区 备 注
1 3月20日至21日 铜仁市 七星关区  
2 3月22日至23日 毕节市(除七星关区)  
3 3月24日至25日 六盘水市 黔西南州  
4 3月26日至27日 遵义市  
5 3月28日至29日 贵阳市 黔东南州  
6 3月30日至31日 安顺市 黔南州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7年1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88 201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