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2017年“体专”高考 3月在贵州师大进行
2017-02-06
贵阳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月3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定于3月20日至31日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进行。

  省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须于3月13日至17日到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领取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考生于考试前一天到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体育学院查询具体考试安排,并于考试前15分钟到考场,凭二代身份证和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检录。

  考试具体安排为:3月20日至21日,铜仁市和七星关区考生;3月22日至23日,毕节市(除七星关区)考生;3月24日至25日,六盘水市和黔西南州考生;3月26日至27日,遵义市考生;3月28日至29日,贵阳市和黔东南州考生;3月30日至31日,安顺市和黔南州考生。(记者 罗海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