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贵州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6月24日开幕
2017-04-28
贵阳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贵州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6月24日9:00-15:30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及北广场举办。

  据悉,本届展会规模约12000平方米,来自我国985院校、211院校以及其他在贵州招生的近400家院校参与,现场为贵州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展会中将举办两项主题活动:名校见面会和“插翅”行动。咨询会前夕,将有针对性地邀请国内名校负责人到贵阳举办专场的名校见面会,由学校招生负责人系统性介绍学校情况,现场互动回答家长和考生关注的问题。名校见面会将根据邀请高校的情况举办多场,提前锁定广大考生和家长对咨询会的关切。

  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本次咨询会将启动一场“插翅”行动,助梦寒门学子展翅高飞。由主承办单位牵头,邀约参会高校和社会机构共同帮助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上大学,在咨询会现场举行启动仪式,挑选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给予资助。

  本次咨询会现场将打破各参与高校“一锅粥”的混乱布局方式,采用“大区”划分的方式,将东北、西北、华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等分块安排,方便考生更清晰地前往咨询。同时,在咨询区设置电子查询台,方便考生现场查询各高校信息。还专门设置了餐饮服务区,解决考生及家长就餐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