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考生注意啦!2017年贵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24日举办
2017-06-22
贵州都市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24日,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贵州都市报承办,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及多家单位协办的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将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截至目前,已有包含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近400所高校报名参加现场咨询会。

  省市招考专家组团 方便家长考生面对面咨询

  省招生考试院表示,此次高考志愿现场咨询会活动将为广大贵州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活动为全公益性质,高考生及家长入场咨询不收取任何费用。

  此次咨询会将专门开设省市招考专家组团,咨询会当天,来自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和贵阳市招生考试中心的数十位专家将集体亮相,面对面为高考生及家长权威解析今年我省的高考志愿填报规定及录取方法。

  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招生宣传人员将在咨询活动现场设置咨询点,面对面为高考生及家长讲解招生政策。

  400所高校参与 重点院校抢先看

  目前,已有包含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近400所高校确定参与贵州省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活动,部分参与高校名单如下:

  985高校: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

  211高校:西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苏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贵州大学、长安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

  一本院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上海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

  二本院校:贵州商学院、安顺学院、海口经济学院、南昌理工学院、三亚学院、遵义医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

  独立院校和职业技术学院如武汉工商学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贵州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和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

  高考特刊现场领取 视频直播随手看

  6月24日,《贵州都市报》还将精心策划推出“2017年贵州高考志愿填报特刊”,向家长提供参展高校的特色和招生介绍。

  此外,参展高校还可以通过“高考直通车”网络视频直播,向家长介绍高校招生详情。

  温馨提醒:领取门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贵州都市报教育周刊”,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页面最右下方菜单栏的“领取门票”字样,即可收到此次高考咨询会的电子门票。

  此电子票无需打印,学生和家长只需将电子门票以图片形式保存到手机里。高考咨询会当天入场时,您只需向场务人员出示手机里的高考咨询会电子门票,即可入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