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2017年高考录取7日开始 1980所高校招生36.3万人
2017-07-07
贵州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月7日,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今年在贵州省招生高校共1980所,招生计划共36.3万人(含分类考试招生已录取数),比去年同期增加2.7万人。

  在去年合并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二三本批次的基础上,今年贵州省进一步合并艺术类二三本批次。

  今年文、理科类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平行志愿实行一次性投档的办法,投档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是按考生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再按排序对考生所填报的平行志愿依次检索,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则向高校投放档案。平行志愿投档比例根据招生计划数和模拟投档生源分布情况,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05%左右。

  据悉,录取期间将设立录取工作组,实行责任制管理,并健全和完善监督制约机制,严格按照录取规则,规范录取程序,严格执行招生计划,深入实施阳光招生,确保录取工作公平、有序进行。(记者王雨 来源:贵州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