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在即贵州考试院发布四条爱心倡议
2018-06-06
人民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在即,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发挥正常水平,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向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发出四条倡议:

  倡议一:把轻松留给考生。希望考生家长以从容的言行给考生以安定感,以平和的心态给考生以宽慰,不要让过多叮嘱、教导和过分关爱增添考生的压力,把轻松留给考生。

  倡议二:把畅通留给考生。希望高考期间各单位车辆以及私家车辆减少外出或错时出行,多用公共交通或步行;接送考生车辆请听从指挥、即停即走,其他车辆请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把畅通留给考生。

  倡议三:把安静留给考生。高考期间,希望考点周边的相关单位和居民,不要发出过高的声响,经过考点的车辆不要鸣笛,把安静留给考生。

  倡议四:把关爱留给考生。在较大的压力下,考生情绪上可能出现异常波动,无论是家长还是其他人员,要多一些理解,把关爱留给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