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2018年高考地方专项计划网上补报志愿说明
2018-07-17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地方专项计划平行志愿投档后,部分院校因生源不足,仍有缺额,现进行补报志愿。考生可根据缺额情况,及时补报志愿。具体要求如下:

  一、地方专项计划报考资格审查合格且分数达到要求的未被录取考生,均可根据附表公布的缺额情况补报志愿,考生补报时请仔细查阅《贵州省2018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和院校招生章程了解各院校招生专业的特殊要求。

  二、本次补报设置6个平行志愿,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16日22:00至17日12:00,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gzszk.com)进行网上补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补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本次补报志愿投档安排在国家专项计划第3次补报志愿投档之后进行,投档时,根据院校缺额情况和考生志愿一次性平行投档。

  附:1、补报志愿缺额统计表(理工类)

  2、补报志愿缺额统计表(文史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