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查询本人《体检表》的通知
2019-05-15
贵州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凡报名参加2019年贵州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可通过本人的考生号和密码于2019年5月15日至20日登录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系统(http://gkbm.eaagz.org.cn/)查阅本人体检结果。

  在查阅体检表时,请考生仔细核对本人的个人信息,如发现体检表上条形码的姓名与填写的姓名不一致,请于5月25日前向当地县级招生办报告,由当地招生办核查清楚后书面报告省招生考试院。在查阅体检结论时,如对体检结论存有疑义,应在5月25日前向县级招生办提出复查书面申请,经县级招生委员会批准同意后,由县级招生体检组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复查。

  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相关部门将不再受理,所造成的遗留问题由考生自行负责。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9年5月1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