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2012普通高考1月5-8日提交报名材料
2011-12-25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2012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确定。海南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王素英称,2012年普通高考报名办法、程序,以及报名资格、加分资格和申请不限报资格的审查办法与2011年基本相同。报名方法继续实行考生现场提交报名材料、领取报考卡和自行上网填报报名信息的办法。

  其中,1月5日8:00至1月8日17:30提交报名材料,1月5日8:00至1月9日17:30上网填报报名信息。其中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必须在1月7日17:30前完成提交报名材料、领取报考卡和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工作。

  考试局方面称将严厉打击以下四种行为:

  继续严格审查考生提交的每一份报名材料,严把学籍、学历、户籍和不限报材料的审查关,严厉打击通过弄虚作假骗取报名资格和不限报资格的行为。

  对弄虚作假、骗取报名资格、加分资格和不限报资格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取消考生当年参加高考报名或考试、录取资格,已经入学的取消其学籍,并将考生的违规事实记入其诚信档案。

  对有严重违规行为的工作人员,由有关部门依照党纪政纪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公职,构成犯罪的,由司法部门追究刑事责任。

  对组织或参与组织考生资格身份造假的单位、个人或中介机构,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一查到底,依法惩处。

  相关资料:高考每月大事备忘 高考模拟题库 自主招生专栏 大学查询数据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