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海南招军校生国防生201人 7月2-3日军检
2012-07-02
作者:国际旅游岛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从省军区招生办获悉,今年军校和国防生考生面试体检安排在7月2日至3日,每天上午7:30-12:00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据悉,今年海南省将首次组织家长代表进入体检面试现场。省军区招生办提醒考生和家长,不存在“提前预录”和“内部招生指标”,警惕军校招生骗局。

  海南省今年招军校生、国防生201名

  海南省2012年军队院校招收青年学员和地方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总数201名,其中军队院校招生156名,地方院校招收国防生45名,总计划较去年增加了16名。考生面试体检地点为解放军第187医院体检中心。

  其中,7月2日对报考国防科技大学、第二军医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后勤学院、武警工程学院、广西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考生进行面试体检。

  7月3日对报考海军工程大学、军事经济学院、军事交通学院、第四军医大学、装备学院、南昌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考生进行面试体检(7月2日已参加面试的考生,3日不再参加面试)。

  7月3日至6日组织考生政治考核,政审表需在6日18:00前送到省军区招生办。7月4日18:00在解放军第187医院门诊部一楼大厅公布体检结果。7月5日组织身体复查。复查结果于7月6日10:00在解放军第187医院门诊部一楼大厅公布。

  首次组织家长代表监督体检面试

  今年海南省将首次组织家长代表进入体检面试现场,监督体检面试工作。面试检查期间,每天上午抽选一次。具体步骤为:1、家长代表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在省军区招生办指定位置等候;2、按要求登记家长及考生相关信息,直到第50名为止;3、由纪检处工作人员从登记的50名考生家长中,随机抽点15名家长;4、现场抽签确定1名复议、2名监督检查的家长代表。

  面试将实行单项淘汰制

  面试实行单项淘汰制,考生的面试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面试结论即为不合格。面试合格者,由工作人员带队缴纳体检费后,参加身体其他项目的检查。面试不合格者可申请复议。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