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2013年高考艺术类的投档程序及办法
2013-07-09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年海南省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10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据了解,海南2013年高考艺术类的投档程序及办法如下:

  (1)对投档成绩达到规定分数线的考生,按艺术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

  (2)根据排序,首先逐一对每个考生填报的在艺术类招生的学校志愿按顺序进行检索,当考生的艺术专业考试成绩符合其中一所学校的投档条件时,即向这所学校投档。投档后排列在投档学校后面的其他志愿不再继续进行检索和投档。

  (3)按艺术类未被投出档案的考生,与文史类考生一起排序后,再对考生填报在文史类招生的学校志愿按顺序进行检索和投档。

  (4)每批进行一轮平行志愿投档后,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通过征集志愿补充投档,投档办法与以上相同。

  以上各科类的本科学校,对征集志愿结束后尚未完成计划且还有生源以及个别增加少量计划的学校(不含在本科第一批录取的本省学校),省考试局从投档成绩达到当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有缺档学校志愿(指原填报的平行志愿和补报的征集志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如仍无法完成招生计划,可通过调整不同科类之间的计划进行调剂录取,生源不足的,适当降分补充有缺档学校志愿(指原填报的平行志愿和补报的征集志愿)的生源。

>>>2013年海南高考录取查询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