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力寒门学子上大学
2013-07-10
作者:人民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日前启动,现场共有21家单位踊跃捐款,捐款达到677.5万元。“圆梦行动”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旨在让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都能上得起大学。

  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开展10年,累计收到助学捐款8499.59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16318名,支持圆梦行动项目的长效基金18家。据介绍,海南今年有5万多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约有10%是农村贫困家庭学子,他们考上大学后可根据相关流程向海南希望工程提出助学圆梦申请。该助学项目不仅得到企业的支持,也得到海南各级政府财政拨款支持,预计今年筹款可达2000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