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2016年“最严”高考:监控备份、作弊入刑
2016-05-24
海南特区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随着高考临近,省考试局昨日在海口召开了2016年海南省普通高考暨高中基础会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有60349名考生参加高考,较去年减少1659人。全省共设38个考点、2059个考场。其中,海口市共设海南侨中高中部等9个考点。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首次明确要求考生不得携带钟表(含手表)、文具盒等物品进入考场,首次在准考证上显示考生近照便于监考员辨认,首次要求每场考试结束后对考场监控录像及时备份。

  在去年我省严厉查处4起高考替考案和今年高考作弊入刑的背景下,今年我省高考考务管理工作全面升级,对“替考作弊”严防死守,堪称“史上最严”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792656263 2016-05-24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