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报新媒体“高考录取助手”明日上线
2016-06-09
海南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及其家长有福了:6月10日,一款免费的“高考录取助手”工具将在海南日报客户端上线。

  只要下载安装海南日报客户端,点击进入首页“高考录取助手”即可看到“志愿填报训练营”,这里有“知分选大学”“知分选专业”“选大学估考分”3个选择项。

  进入“知分选大学”,可以秒查与你所考分数相近的一批高校过去三年在海南录取的最高分和平均分,还可分别选择“院校省份”“录取批次”“院校属性”来初步淘志愿;进入“知分选专业”,可以秒查某大学的某专业过去某一年在海南录取的最高分和平均分;进入“选大学估考分”,则可以秒查你的成绩大约要超出分数线多少分,才能上某所大学。

  不仅是海南,全国除了香港、澳门和台湾之外,所有地区的考生,都可以使用这些功能轻松初步淘志愿!

  “高考录取助手”中的另一项功能是“电子录取通知书”,只要你被录取,只需要点击“电子录取通知书”(数据来源海南省考试局),输入考生姓名,以及5位数的报考卡卡号,就会出现一份炫酷无比的“电子录取通知书”,页面还可以秒发到微信朋友圈、QQ以及微博,让家人朋友第一时间分享你的喜悦。

  注意了!“电子录取通知书”上线时间与相关招生录取时间同步。“志愿填报训练营”适用于全国的考生,而“电子录取通知书”仅限海南考生。

  需要特别提示的是,“高考录取助手”信息来源于各高校招生网及公开信息,“志愿填报训练营”旨在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正式填报志愿请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数据为准。

  海南日报客户端下载办法

  安卓手机用户,可到华为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豌豆荚等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海南日报”下载安装,苹果手机用户直接到AppStore搜索“海南日报”下载安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