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高考:1704人次缺考2例违规 6月28日提前批填志愿
2016-06-11
海南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3天紧张的高考结束,考生们也终于彻底好好放松一回了。相信此刻不少孩子们一定在计划着,如何度过这个没有早晚自习,不用熬夜看书的假期。不过,有意向报考司法类和部队类院校的考生们可要注意啦,6月28日就将开始填报志愿。

  海南省考试局 新闻发言人 高春燕介绍,考生缺考的主要原因为考生在考试前主动放弃,还有部分高职院校进行的是对口单招考试,在此考试中被录取的学生是不能参加高考的。而在三天考试中,缺考人数为共1704人次。另外,整个高考期间,我省共有2例违规行为。

  海南省考试局 新闻发言人 高春燕高春燕介绍,对这两名违例考生,监考员也当场下达了违规告知书。截至目前,没有发现考生违纪、作弊的行为。此外,6月27日,在海南国际汇展中心将召开招生咨询会。6月28日,将进行提前批志愿填报。

  海南省考试局 新闻发言人 高春燕高春燕介绍,7月1日将在海南政法职业学校进行公安、司法院校和公办校村小学教师的面试。考试局也将进行全程视频监控录像。另外7月2日至3日,将进行军队院校的面试和军检工作。省军区也会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向考生公布面试和体检地点以及日程安排等相关信息。考试局提醒:志愿报考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的考生们,在6月15日前,要从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下载打印《政治考核表》,或者考生们也可以直接到高考报名地的县人民武装部队领取《政治考核表》。时刻关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不要错过了志愿填报的相关流程。直播海南记者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