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省高考成绩预计6月25日前公布
2016-06-19
三亚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省考试局网站获悉,今年我省高考评卷于6月14日正式开始,截至6月18日下午6点,各学科评卷已过半,预计6月20日可完成全部评卷任务。之后还要进行答卷的校验、选择题和非选择题的分数合成、标准分转换等后续工作。预计6月25日前向考生公布成绩。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362046份考卷,来自全省各市县的698名教师参与评卷工作。

  语文:未出现满分作文 发现作文空白卷

  语文学科评卷量已完成75%左右,预计19日上午可基本结束。每年的高考作文一直备受考生及家长的关注。语文写作题满分60分,目前尚未出现满分作文,但有部分考生因为作文答卷空白而得零分。

  数学:不少考生 因计算能力差失分

  今年我省高考数学试题难度适中,但计算量较大,考验学生的数学基础和对考试时间的把控能力。目前,数学学科评卷量已完成60%左右。考生失分率较高的是解析几何以及导数的运用,这暴露出了我省部分考生灵活应用知识的能力差、计算能力较差等短板。

  英语:书面表达满分和零分都已出现

  目前,英语学科评卷量已完成75%左右,预计19日完成评卷工作。评卷中,书面表达、语法填空、改错题都有满分出现,但有一定比例的考生得了零分。据初步统计,目前英语作文的得分平均分是8.93分(满分为25分),而满分作文只占0.01%左右。英语作文得零分的考生不在少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