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海南7800多人参与高考组织管理工作
2017-06-01
海南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全省共设19个考区、37个考点、1967个考场,7800多人将参与今年普通高考的组织管理工作。目前,各市县已基本完成了考务、保密及监考人员等有关人员的选聘和安排工作。

  据悉,我省今年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考试全程的管理:要求各市县继续层层签订责任书,落实考试安全第一责任人制度,增强全体考务人员的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责任意识;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对试卷印刷、运送、分发实施全程视频监控,切实将保密安全工作做到监控全覆盖、管理无盲区;加强考生安检及入场身份验证核查,严厉打击替考等措施,严密防控高考作弊行为,继续做好考生考前诚信和警示教育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省考试局通过统一招标,在各考点广播室增加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并于4月初对全省标准化考点有关设备的检测和联调工作作了部署。目前,各考点基本完成了对标准化考点视频系统升级或维护,并组织了第一次全省标准化考点视频监控系统的联调。

  今天上午,副省长王路一行先后到海南中学、海师附中等高考考点,对考前工作进行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