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公安司法等本专科提前批院校面试7月1日进行
2018-06-29
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海南省2018年公安、司法等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工作定于7月1日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向广大考生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已取得参加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含国家专项计划)、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含国家专项计划)、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云南警官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海南师范大学、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本专科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资格的考生(以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布参加面试考生名单为准)均可参加面试。未取得资格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为7月1日上午8:00-11:30。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间为7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到与面试地点: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实训大楼。

  三、面试体检程序

  1.面试报到。考生持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和近期免冠一寸两张照片(面试时由考生交面试学校)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报到时需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及安全检查,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场地。考生凭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进入面试学校所在楼层候考试室报到,由面试院校工作人员分批安排考生参加面试。

  2.接受面试。面试工作由所报考院校的面试组负责,海南省考试局负责面试全过程的监督。候考考生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持高考准考证到指定的面试室接受面试;面试结论实行面试单项淘汰制,考生的面试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面试结论即为不合格,不再参与下一项目的面试。

  3.确定面试结果。面试结果由面试组确定并通知考生,其中不合格的由所报考院校面试组当场通知考生,面试合格的在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由面试组统一通知考生。

  4.参加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含国家专项计划)、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含国家专项计划)、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及云南警官学院面试合格的考生,须于7月2日7:30前到海南省人民警察高级培训学校(海口市琼山区铁龙路156号)进行体能测试。

  四、考生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面试要求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参加面试。

  2.参加海南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含国家专项计划)、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含国家专项计划)、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及云南警官学院面试的考生还须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高考报名系统”打印本人《高考体检表》,并携带《高考体检表》参加面试,面试前将《高考体检表》交有关院校。

  3.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安装无线电信息屏弊装置,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场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

  5.考生应自觉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工作场所的秩序。

  6.对面试结果有异议的考生予当场到复议组申请复议。

  海南省考试局

  2018年6月2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