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高职(专科)批本省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公告
2018-08-22
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高职(专科)批经征集志愿录取后,我省部分高校尚有剩余计划。为让本省高校更好完成招生计划,给考生录取机会,我局决定组织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集志愿时间

  2018年8月22日上午8:00—8月23日上午10:00

  考生可登录我局网站的“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

  二、相关说明

  1.本次征集志愿的本省高职(专科)院校剩余计划详见附表,不列入表中的院校和专业不能填报。

  2.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要求: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海南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院校的文史类、理工类均为250分;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类文化成绩为250分、体育专业成绩为60分;本省其他高职(专科)院校的文史类、理工类均为280分。

  3.文史类和艺术类的考生只能填报在文史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理工类的考生只能填报在理工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体育类的考生既可以填报体育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志愿,也可以同时填报理工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志愿。在投档时,我局将先对考生的体育类志愿进行检索投档,如果考生的档案在按体育类投档时未能投出,则再对其理工类志愿进行检索投档。

  海南省考试局

  2018年8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