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海南高考哪些本地高职院校最受考生青睐
2018-10-2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海南有哪些好的高职院校?这些高职院校实力如何?这是考生在选择高职院校时候最多的疑问。

  在选择高职院校的时候,有很多原则可以考虑,如专科院校首选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这些院校合计100所,相当于高职院校的“211工程”;其次再选省级示范性(骨干)院校;再次结合地理位置、专业方向、行业背景等等因素做出选择,这些都是确定院校的好办法。

  而本文根据2018年海南高职专科批次投档情况,梳理出2018年对考生吸引力较大的本地高校,从报考结果看那些院校更受考生青睐。

2018年海南高考哪些本地高职院校最受考生青睐;高职;高职院校;海南高职;

2018年海南高考哪些本地高职院校最受考生青睐;高职;高职院校;海南高职;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海南省省会海口市,是海南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海南省人民政府。

  学院创办于2000年,2002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中央财政重点支持的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学校,2003年,成为全国首批26所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院校之一,2008年,被列入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2010年12月,被教育部和海南省确定为省部共建的重点高职院校,2011年9月,通过由教育部、财政部组织的建设项目验收,成为全国百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海南科技职业学院

  海南科技职业学院是2007年5月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在原中央美术学院海口校区的基础上扩建而成,现有海口市美兰校区、海口市云龙校区。在2017年12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中显示,海南科技职业学院是海南省唯一入选TOP300的民办高等院校。

  2014-2017年,以海南科技职业学院为单位承担的纵向科研课题79项,其中省级(含省级)以上4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85篇,其中SCI收录27篇、EI收录9篇、ISTP收录6篇。出版专著、教材143部,获国家专利授权161项,为区域经济发展咨询报告24篇。近四年,学校获省部级成果奖10项,其中科技部优秀科普著作奖1项,海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海南省优秀社科奖4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海南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