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方式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0-04-09
海南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方式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省考试局,各有关高校,厅直属中学: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有关精神,根据《海南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海南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研究制订了《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方式改革实施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方式改革实施办法

  海南省教育厅

  2020年4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国家保密局、省委人才发展局,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民宗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海南南网公司,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武警海南省总队,有关高校附属中学。

  海南省教育厅行政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印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