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河北
河北:2018年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统考顺利结束
2018-02-07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截至2月6日,2018年河北省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统考顺利结束。今年音乐类专业统考工作由河北经贸大学承办,历时12天,共有6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舞蹈类专业统考工作由河北大学承办,历时11天,共有4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实施,承办院校高度重视。考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培训,考试过程中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评委认真负责、评分客观公正、考生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承办院校采取“两随机”的工作模式。一是考生随机,确保考生测试程序公平。考生自进入候考室起即随机抽签确定测试组别与顺序,其测试顺序和考试地点均为系统随机安排,避免人为干扰。每场测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试成绩,确保成绩公开、透明。二是评委随机,确保评委评分公正。所有评委均从省外聘请,全部签订诚信承诺书,自抵达承办院校后上交所有通讯设备且由专人保管,评委与外界联系被完全隔断,确保评委与考生不会有任何接触。采取每日抽签的方式轮换评委所在考场,避免评委有针对性给考生打分。全部测试工作都在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之下进行。

  本次考试在广大考生的支持和配合下圆满结束。祝广大考生新春快乐、学业有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毕业200.png
艺考_200-1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