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2012-05-3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概况

  1、  学院全称:廊坊卫生职业学院

  2、  学院代码:14335

  3、  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4、  办学层次:专科

  5、 学院简介:学院坐落于京津之间的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1961年创建于天津杨柳青,1971年搬迁至廊坊,2006年10月搬迁现址。学院占地493.14亩;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其中教学、行政、实验用房70505.78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2.52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436.1万元,建有121个实验室,拥有一批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如CT扫描仪、X光机、彩色B超仪、心电监护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血细胞分析仪、德国DM10除颤器、BE-CL4型血凝仪、红外分光光度计、紫外分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电脑验光仪等。学校藏书25万册,其中纸质图书16.4万册,电子图书8.6万册;拥有多媒体教室12个,语音室180座,教学用计算机680台,教学网、自动化办公网、国际互联网覆盖整个校园,教学、管理、办公手段已基本实现现代化。

  二、招生计划

  2012年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贵州、黑龙江、辽宁投放招生计划700人。

  三、招生专业

  2012年招收护理、药学、助产、医学营养、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口腔医学

  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疗美容技术共九个专业。

  四、录取规则

  1、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择优录取。

  2、  我院各专业录取均无语种限制,新生入学后外语教学为英语。

  3、  身体限报条件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执行。

  4、  对加分、降分的考生严格按照国家及省相关政策执行。

  5、 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对进档考生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安排专业。对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按考生报的第一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各个专业的录取至满额为止;对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考生,依次按考生后续专业志愿进行录取;在第一专业志愿生源不足时,从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中调剂录取;对所报专业志愿都不能满足又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