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2012年在河北本科计划招2103人
2012-06-04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6月4日讯  2012年高考招生,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在河北省招生计划为2103人,理工招生计划为1419人,文史招生计划为684人,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文史经管类专业学费每生每年11500元,理工类专业学费每生每年13000元。住宿由学院统一安排,住宿费标准为每生每年1200元。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根据各省市招生部门划定的相应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及当地生源情况来确定提档比例,提档比例控制在120%以内,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择优录取。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对学习期满、符合毕业条件者,毕业时颁发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学士学位。

  中国教育在线2012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资料显示,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学制四年。学院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现在校生逾一万四千人。

  学院是一所以地学为特色,工科为主体,理、工、经、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型大学。学院依托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智力与人才优势,根据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人力资源市场需求设置专业,同时,结合独立学院特色及学生特点制定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并采取“3+1”和“1+1+N”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实践教学与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目前开设有地质学、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等23个本科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