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工程大学2013年高考提档比例控制在120%以下
2013-07-02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河北工程大学按招生计划的100%至120%调阅考生档案。按生源地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处理符合照顾条件的加分或降分投档考生的录取有关事宜。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我校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以实考成绩为依据,专业之间按分数级差录取,级差分为5,3,1,1,0分。若与当地省份政策冲突,以当地省份政策为准。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河北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实施现代高等工程教育为鲜明特色的河北省省属高校。学校校园占地面积2340亩,各类建筑面积87.7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718人,其中:教授224人、副教授422人;有博士学历学位人员135人、硕士学历学位人员696名。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3000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10人。学校建有学士、硕士两级人才培养体系。设置13个学院和2个教学部以及58个本科专业。拥有2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3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建设有6个省级重点序列学科、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