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联合大学2013年高考调档比例不超过120%
2013-07-02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河北联合大学调阅考生档案比例一般不超过120%,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采用分数优先的原则。考生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服从专业调剂者,将由我校调剂到其它专业;不服从调剂者,作退档处理。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参考考生相关科目成绩。在内蒙古自治区实行“专业志愿清”录取规则。江苏考生实行先分数后等级录取规则,选测科目和等级按照招生计划中公布内容为准。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河北联合大学是河北省政府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坐落在华北重工业基地——河北省唐山市,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现有专任教师806人,其中教授167人,副教授23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65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74.4%,燕赵学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和省级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河北省跨(新)世纪优秀人才48人,博士生导师6人,双聘院士1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