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中医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6-15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名称:河北中医学院 学校代码:14432

  二、学校地址

  1.杏苑校区: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

  2.橘泉校区:河北省石家庄市新石南路326号

  三、办学层次:本科

  四、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五、学历学位证书:学生学业期满且成绩合格者,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符合国家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监制)。

  六、机构设置

  1.河北中医学院招生领导小组是学校招生工作的领导机构。

  2.河北中医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负责制定招生政策、招生计划,讨论决定招生重大事项。

  3.河北中医学院招生办公室是河北中医学院组织和实施本专科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

  4.河北中医学院普通招生考试录取监察小组负责对招生工作实施监督。

  七、招生计划

  经批准,河北中医学院2014年招生总计划为2000名,其中本科1200名、专科800名。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部门向社会公布的为准。

  按教育部规定,我校预留计划数量为本科招生规模的1%,该计划用于调节生源地线上生源不平衡问题,在录取时严格执行从高分到低分的录取程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