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河北高考报名11月25日开始 信息确认后不再补报
2014-11-13
作者:燕赵都市网
关注掌上高考


  新一届的高考又要报名了。2015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定于今年11月25日至12月15日进行,其中,11月25日至29日为考生网上填报时间,12月1日至5日为现场确认时间。需要提醒的是,报名信息确认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

  “2015年高考报名要求与往年相比,变化不是很大。”邢台市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所有拟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和录取的考生(包括文史、理工、艺术、体育、对口类及各种单独招生等)均须参加报名。按照时间安排,2014年11月20日前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采集身份证信息。初审合格、采集身份证信息后的考生可在11月25日8时至11月29日17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hebeea.edu.cn),点击进入远程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远程网上报名系统将于11月29日17时关闭,考生一定要在该时间之前完成网上支付报名费。未在网上支付报名费的考生将不能进行之后的报名信息确认。未进行信息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

  在12月1日至5日,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照相、采集指纹信息、报名信息确认等工作。所有考生均须采集指纹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工作不得由他人代替,必须本人确认完成。

  除了基本报名条件外,报名者身体健康状况也要符合相关要求。其中报考对口升学旅游专业有特殊要求,规定男生身高1.70米以上、女生身高1.60米以上。

  与往年一样,外省在邢台借读和邢台在外省借读的考生需回户口所在省报名,进城务工子女另有要求。

  符合报考条件的外省流入本市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考生,在学籍地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须提供高中段学籍证明、毕业学校出具的连续学习记录证明、本人居民身份证、家长在经常居住地县级及以上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领取的《就业失业登记证》和在公安派出所领取的居住证,由报名点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审查。

  市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邢台市籍在校生可自愿在就读地或户口所在地报名;社会考生需要在户口所在地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8-10-26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7-11-09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7-11-08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