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04
河北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河北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分别共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河北省唯一入选“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的高校。现将我校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一、学校基本信息

  学校名称:河北大学;学校代码:10075;办学层次:普通本科;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颁发河北大学本科学历证书,证书种类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条件,授予河北大学学士学位。

  二、艺术类招生专业

  河北大学招收艺术类专业的学院有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艺术学院设有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绘画、动画、音乐学、舞蹈学、书法学等本科专业。新闻传播学院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等艺术类本科专业。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为教育部正式批准的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设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戏剧影视文学等艺术类本科专业。

  三、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层次 学费(元/年) 招生计划 所属学院
绘画 4 本科 8500 拟定35人(河北省25人、江苏5人、山东5人) 艺术学院
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 4 本科 8500 拟定50人(河北省40人、江苏5人、山东5人)
动画 4 本科 8500 拟定30人(河北省20人、黑龙江5人、山东5人)
音乐学(含声乐、器乐) 4 本科 8500 拟定76人(声乐:河北40人,安徽5人,湖南5人;器乐:河北26人,其中钢琴10人,手风琴6人,古筝4人,二胡4人,大提琴2人)
舞蹈学 4 本科 8500 拟定30人(河北30人)
书法学 4 本科 8500 25人(河北15人、山西5人、河南5人)
戏剧与影视学类(含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4 本科 8500 60人(河北省55人、内蒙古5人)
播音与主持艺术 4 本科 8500 40人(河北省30人、山西5人、内蒙古5人) 新闻传播学院
戏剧影视文学(中外合作办学) 4 本科 28000 30人(河北20人、山西3人、浙江4人、江西3人)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4 本科 28000 30人(河北20人、山西3人、浙江4人、江西3人)
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4 本科 28000 30人(河北20人、山西3人、浙江4人、江西3人)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 4 本科 28000 30人(河北20人、山西3人、浙江4人、江西3人)

  四、专业测试要求

所属学院 专业名称 专业测试要求
艺术学院 绘画 使用生源省美术联考或统考成绩
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
动画
音乐学(含声乐、器乐) 使用生源省音乐联考或统考成绩
舞蹈学 使用生源省舞蹈联考或统考成绩
戏剧与影视学类(含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河北省考生使用河北大学戏剧与影视学类校考成绩,非河北省考生使用生源省相应联考或统考成绩
书法学 河北省考生使用河北大学书法学校考成绩,非河北省考生使用生源省相应联考或统考成绩
新闻传播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 河北省考生使用河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校考成绩,非河北省考生使用生源省相应联考或统考成绩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使用生源省美术联考或统考成绩
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
戏剧影视文学(中外合作办学) 河北省考生使用河北大学戏剧与影视学类校考成绩,非河北省考生使用生源省相应联考或统考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