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师范大学2016年表演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14
河北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河北师范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具有一百余年的发展历史和光荣的办学传统,具备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经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现将我校2016年表演专业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一、办学层次、办学类型

  办学层次:本科

  办学类型: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二、专业介绍

  河北师范大学表演专业于2013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是为民用航空及交通服务业培养专门人才的全日制艺术类本科专业,学制四年。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由河北师范大学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授予学位条件的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该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精通国内外民用航空服务(空乘、空保、安检、值机、要客、票务等)及交通运输服务(高铁、动车、游轮)等专业知识,能够熟练掌握所学专业技能,具备较高外语水平、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适合民用航空及交通运输业需求与发展的高级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该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表演、形体训练、管理学原理、现代服务学、公共关系学、中国民航发展史、民航服务礼仪、民航乘务员基础、民航服务英语、民航客舱设备操作实务、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航空卫生保健与急救等。

  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安检、VIP服务、值机、票务、海乘、铁乘等工作,也可推荐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交通运输业和高等院校从事管理、文秘等工作。

  表演专业学费标准为12000元/年(以物价部门批复为准)。

  三、招生计划

  表演专业2016年拟招收河北省生源考生180人。

  四、报名条件

  1、考生必须参加本人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取得高考报名资格的艺术类文科、艺术类理科考生;

  2、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3、男生身高175cm~185cm,体重(kg)=[身高(cm)-105]*(1±10%);

  女生身高162cm~175cm,体重(kg)=[身高(cm)-110]*(1±10%);

  4、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其它身体条件按照国家普通高考招生体检指导意见中有关艺术类专业条件要求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